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明年大学生电影节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53 三秦都市报

  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龙虎门》近日频频爆出主演不和的传闻,虽然传闻已经当事人澄清,但该片由于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黄玉郎的经典作品,又请来了近年来自由游走于国际和国内电影界的动作巨星甄子丹亲自出演并担纲武指,因此自开机以来就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而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即将结束在横店的拍摄工作,其余的部分回到香港后将继续拍摄。

  当众多的华语大片纷纷砸钱,重金打造各类号称“空前绝后”的豪华首映礼时,记者了解到,档期定于明年暑期的《龙虎门》在宣传推广上却首先想到了大学校园,非常有可能把它的“处子秀”献给明年的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

  本报记者 第五铁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