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锐青年DV大赛10佳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朴 记者 潘媛)本报主办的“新锐青年DV大赛”由五位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委团经过认真细致的看片评选,最后选出了《爱情故事》、《禽流感来袭》等10部DV作品入围展映。

  前天下午,《看电影》杂志主编邓家慧、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影视编导系系主任王金贵、峨眉电影频道文艺部主任付鹏等五位评委认真观看了报名参赛的所有作品。经过接近4个
小时的看片和筛选、讨论,打分评选出10部作品参加峨眉电影频道和互联星空网站的展播。它们是:《爱情故事》、《沼泽》、《禽流感来袭》、《金秋老人》、《镜子》、《First Time》、《童缘奇梦》、《黄金周》、《书院》、《杀手无心》。

  今天开始,这10部入围作品将“秀”上互联星空网站“DV作品展映”专题,读者下载观看后投票选举出最喜爱的一部DV作品,本次网络投票从10日开始到17日下午17:00结束,我们将根据网友的投票最后评选出得票数最高的一部作品颁发“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将在17日晚的周末音乐会上最后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