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中军锦里摆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中军锦里摆夜宴

  图片说明:王中军信心百倍 张莉 摄

  本报讯(记者 潘媛)华谊的重头戏《夜宴》拍摄正酣,而这台大戏的打造人之一、华谊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昨天却出现在成都锦里。昨日上午,一段饱含盛唐韵味的歌舞剧在锦
里的戏台上上演,演毕,王中军和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杨冬云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举杯共饮,剑南春正式成为电影《夜宴》的第一家合作伙伴,这也是华谊最近继收购四川天音传媒、拍摄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之后的又一次结缘四川。

  来到成都,王中军自然逃不过《夜宴》的话题,他首先主动“交代”了关于这部大片的相关进程:“目前拍摄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现在还剩三个场景,如果没有意外会在明年1月杀青”。据王中军透露,目前剧组正在中蒙的边界拍摄一个雪地场景,王中军说:“我也不知道小刚为什么要吃这个苦,其实雪景在北京附近就能拍,我只知道,电影这门艺术就是要靠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来完成。还有,叶锦添真的挺能花钱,搞了个纵深160米的主场景,这可能是国内最大的场景了吧,挺花心思的,我也觉得很好。”对于这部大片的利润,王中军信心十足:“《夜宴》走国际路线,现在日本的版权卖了500万美元,东南亚的也卖完了,《夜宴》的净利润超过一个亿是没有问题的。”

  从《手机》到《天下无贼》,华谊制造了一种电影和广告营销完美结合的新模式,据说之前剑南春曾经考虑过植入广告的方式,但由于《夜宴》这顿“饭”直到结尾出才端出“酒”来,而且是一杯毒酒,所以商家考虑到品牌形象放弃了植入广告。对此王中军卖了个关子:“我们的营销团队会想办法,也许我们会在明年上映的时候以剑南春的名义到成都来开一个PARTY,也许章子怡的唐装造型会赠送一个给剑南春使用,但我现在无法肯定地告诉你们,说实话,我连这次具体的赞助金额都不太清楚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