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计报酬 80师生愿当圆梦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帅)17日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的“光影100·圆您一个电影梦”系列之《中国电影百年庆典音乐会》上,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声乐系的近80名师生将参与4首歌曲的表演,该学院不但不取分文报酬参演,而且还投入上万元为表演的学生们制作了全新舞台服。该学院马院长认为:“电影百年纪念是一件影响深远的大事,我们代表影视表演行业参与这次活动,是希望能充当圆梦者的角色,为广大成都影迷圆梦!”

  据悉,该学院声乐系的近80名大一新生,将在17日的音乐会上表演女声小合唱《大红枣儿甜又香》《红色娘子军连歌》以及大合唱《大海呀!故乡》《地道战》的表演。国家一级演员苏国明担任了这群学生的节目指导,她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每天课余时间都会排练,几乎每晚6:30到9、10点钟都没间断过。学生们对这样有意义的大型表演活动,都显得很有激情,有的同学宁可不吃晚饭,也不愿意在排练时迟到。”

  售票热线:

  86653820、86253231、898191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