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演绎旷世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一段望穿秋水的传奇,一幅横跨两岸的爱情长卷,将被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台湾龙祥公司、香港英皇公司搬上银幕—————由尹力导演,陈坤、李冰冰、徐若萱、秦汉、归亚蕾、杨贵媚、梁洛施、张致恒等两岸三地演员倾情演绎的爱情影片《云水谣》,正在西藏紧张有序地摄制中。

  《云水谣》穿越1947年到2005年近60年的时空,从宝岛台湾到鸭绿江畔,再到青藏
高原,一对台湾恋人的情感河流在历史风云中跌宕起伏。剧本由曾经以《台湾往事》原作先声夺人的台盟主席张克辉老人以自己和几位台胞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拍摄,中影公司还力邀作家刘恒改编,影片最后定名为《云水谣》。

  导演尹力延续他在《无悔追踪》、《张思德》中的才情,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弹奏出历史与人生的颂歌。由陈坤饰演的台湾医生陈秋水和李冰冰饰演的一位与共和国一道成长的新女性,是一对有着旷世之爱的恋人。陈坤和李冰冰都表示,开始时那种现实生活中极罕见的旷世爱情对他们来说很难理解,但在拍摄过程中,他们不仅一点一点地理解了这种爱,还被这种古典式的爱情感动不已。陈坤称这段情“不玄妙但很感人”,他们相信这种纯粹的的爱情也正是现代人心中的梦想,所以,从导演尹力到年轻的主演都相信《云水谣》会是一部非常轰动的片子。(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