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子”乐队重返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记者日前获悉,为庆祝山东电台经济频道的品牌节目《小凤直播室》成立6周年,《小凤直播室》在本月12日将隆重推出沙子乐队主创刘冬虹访谈特别节目——《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

  4年前,在沙子乐队首张专辑《星星落在我头上》推出之际,《小凤直播室》就播出了刘冬虹的现场专访。“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沙子’乐队的刘冬虹,我是主唱、吉他
、词曲、配器,反正都是我。作为用汉语说了二十几年脏话的人,我们的乐趣在于,使自己的语言更趋向于一种晕晕乎乎、啰里啰嗦、怪模怪样的现实主义陈述,听懂了吗?朋友们。”这段刘冬虹当年的谈话直到今天还经常被人在网上大段引述。而刘冬虹及其沙子乐队,就这样被并不熟悉摇滚文化的山东青年们深深地记住并关注了。

  如今沙子乐队早已成熟稳健而成为中国原创现场乐队中最优秀、最独特的一支。据记者了解,沙子乐队还将于圣诞节期间在济南2046俱乐部及青岛乐百森酒吧举办专场演出,这也是沙子乐队第一次在山东进行专场演出。为了配合这次节目以及演出,活动主办方已经推出一系列“寻找沙迷”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