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主演电视剧《超级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由上海天娱传媒和科维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昨天上午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由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郑靖文、方文、曹异、刘思彤、余铭轩及徐怡等主演。《超级女生(暂定名)》电视剧由香港知名导演王子鸣和王丽文联手执导,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相信这部云集了众多超女,又有香港知名导演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定会非常有看头。

  今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四名何洁出演该剧的女一号,而今年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则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的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