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88元看《无极》首映? 天价电影票在沪引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9日专电(记者孙丽萍)高达1888元一张的电影门票令人生疑:陈凯歌新片《无极》的上海首映式是否会变成一场“豪华派对秀”?

  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影院票房冠军的上海永华影城,日前打出了一幅广告牌,吸引众多路人止步,议论纷纷。原来,除了《无极》剧照、陈凯歌夫妇头像之外,这广告牌上有一行数字格外醒目--票价:1888元。

  据介绍,这一《无极》VIP首映式活动内容包括:《无极》于14日晚在上海永华影城设施最好的放映厅内提前首映,仅限32名观众。陈凯歌、陈红夫妇也将到场与观众交流、签名、留影。

  此外,购买1888元一张VIP首映式电影票的观众,还可获得《无极》上海庆典“派对”入场券一张(可亲眼目睹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和真田广之的风采),以及《一望无极》陈凯歌、陈红签名本、限量版邮票。放映厅免费提供爆米花、点心、饮料、冰淇淋。

  永华影城常务副总经理朱中响称,之所以将《无极》上海首映式开出天价,是因为“《无极》是迄今投资最高的国产大片,而永华是票房最高的中国第一影院。两者联合推出史上最高的电影票价,将给中国电影百年留下纪念的一笔。”

  截至7日,这32张天价电影门票已经售出12张。

  据上海媒体报道,一位自称饭店老总的购票者大呼1888元的票价“值”,因为他平时就很崇拜陈凯歌导演,一直渴望有机会与他当年交流。而要见陈凯歌导演显然不易,“怕是花一两万元也请不来。”

  而在某外企工作的周小姐则对电影院超常规宣传《无极》不以为然。她认为,越来越精明的市场营销会让文化活动变味。“花1888元看一场电影?!在我看来它更像是一场有名流参加的豪华派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