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窈窕淑女》《枪林恋曲》闯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两部香港制作的喜剧片和爱情片,将于12月10日跻身大片如云的贺岁档期。它们分别是由刘青云、梁咏琪主演的喜剧片《窈窕淑女》,和陈奕迅、王志文、周丽淇、秦海璐主演的爱情片《枪林恋曲》。

  《窈窕淑女》讲述的是富家娇娇女转变成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的故事。梁咏琪在《窈窕淑女》中饰演一位爱打扮的富家女,造型十分奇异夸张,更不惜牺牲靓女形象,以劲爆
扫把头上阵;刘青云亦毫不示弱,尤其是菲律宾工人造型很是怪异,还要画上眼线,把脸涂得更黑,一头五颜六色的小辫子,两人百变造型大比拼,外形一黑一白,相映成趣。

  而《枪林恋曲》表面上有枪战、飞车场面,但本质上是一部爱情片,陈奕迅和周丽淇饰演的是一对面临结婚却要分手的情侣;王志文和秦海璐饰演的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亡命鸳鸯。由于导演擅长营造恐怖气氛,所以这部电影会给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感觉。《窈窕淑女》将于12月10日开始在省城新世纪电影城独家上映,《枪林恋曲》则将于同天在省城鲁艺电影城和历山剧院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