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生》风头正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9日长沙电(记者张莹)由上海天娱传媒和科维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11月9日上午,该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等该剧全体演员几乎悉数到场,尽管“超女”比赛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但人气仍然保持旺盛势头,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40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超级女生》的发布会别开生面。该剧中的三对主要“情侣”现场飙戏,进行了演技大PK,分别演绎了“琼瑶温情啰嗦版”、“天下无贼版”和“韩国大长今版”三个版本的戏份,惹得爆笑连连。不断传出绯闻的何洁与大帅哥贾乃亮演一对情侣,何洁一会儿温柔一会儿娇嗲,玩闹多于认真,现场众娱记对这位女一号的演技表示怀疑。济南小伙李响,一如他平时松弛的主持风格,与剧中恋人陈西贝突破形象的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高中生黄雅莉是一个活泼而男孩子气的女孩,当被主持人要求演女人味时,她手臂高扬仍是一派侠女风采。几位主要角色特点各异,给电视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据介绍,《超级女生》由香港知名导演王子鸣和王丽文联手执导,王子鸣曾执导过《少年张三丰》《刺虎》《食神I》《杨门虎将》《红拂女》等卖座电视剧,而王丽文导演执导的《陀枪师姐》《妙手仁心》《鉴证实录II》《刑事侦缉档案IV》《创世纪》等更是在内地掀起过收视狂潮。何洁扮演的李惠恩是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全剧围绕“超级女声”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今年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则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的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

  现场还进行了“剧名征集”启动仪式,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超级女声最开始就是一个起源于观众,有着非常好群众基础的电视节目,这群女孩子都是观众自己投票选出来的,所以剧组也希望沿着这个思路,将这部属于她们的电视剧的名字的选择权交给观众。所以现在只要大家编辑短信数字3加自己喜欢的剧名发送到9911866,就可以加入到为超女剧选择名字的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