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权威整容师改行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因为“人造美女”罢演加上剧组财务管理混乱、剧本出现问题,首部以整容行业为题材的电视剧《美丽的错位》日前紧急停拍。该剧制片人、著名整形师史三八昨天告诉记者,虽然240多万投资现在已经“打水漂”了,但她想过完年再次出发,重新召集演员。

  史三八表示,停拍的重要原因在于整个剧组管理极其混乱。“在整容界我是一个专业人士,但在拍电视剧上我是门外汉。我邀请的几个制片主任、演员都很不错,但剧组人员
都是为了捞钱来的,拍了10天后,我一看账目完全混乱,心想这下完了,所以立刻宣布停拍,这时候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薪酬都发了40%了。”

  而另一个令她下决心停拍的原因还在于主演之一、我国第一个

人造美女杨媛罢演。“她觉得自己不是第一女主角就感到很不公平,闹着不想演。其实电影一开始主演就是孙逸飞,我看她是想出名想疯了。我一直说,有的人长得丑并不代表心灵丑,但心灵丑的人就是再怎么整容还是心灵丑恶。”史女士后来又咨询了好多业内人士,大家都劝她看开点,“我只能把240多万当成昂贵的学费。但还好,这样使我积攒了不少拍摄影视剧的经验。”

  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