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生命怒放岁末个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经历了离开华纳,创建自己音乐厂牌之后的汪峰,在今年岁末来临之际,将要为歌迷奉上自己的全新创作大碟《怒放的生命》,并在 2005年 12月 31日的深圳体育馆举办自己的跨年演唱会,汪峰的音乐事业也将随之翻开新的一页。

  ■《怒放的生命》年底面世

  这张名为《怒放的生命》的全新创作专辑是汪峰的第 6张个人唱片,不仅延续了他一贯大气、成熟的曲风,还显示出一个人文歌者对于生命的深刻理解。专辑中的主打歌《怒放的生命》是一首旋律感和可听性并重的歌曲,极具感染力,其中蕴含的力量可以说是《飞得更高》的延续和升华,此歌也是汪峰送给自己创建音乐厂牌的礼物。除此之外,专辑中还收录了不久前在“神六”飞天时热播的《我爱你,中国》,入选奥运会主题曲前十名的《我们的梦》,以及《恒星》《旅途》《雪钟花》等十首新歌。

  对于这张全新大碟,汪峰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是一张回归自我的专辑,并且是以最自由和开放的心态来完成的,对于摇滚的含义以及生命的意义,其中也有更深的诠释。

  ■深圳个唱岁末登场

  此次个唱是入行 8年的汪峰在成功举行了 2004年北展演唱会之后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也是汪峰出道至今的首次重量级个唱,他非常重视。目前汪峰已经推掉了所有的演出邀约,与乐队一起进行紧张地排练,他表示,很高兴第一次同这么多人一起过新年,而且那个时候还是深圳体育馆建馆 20周年,也是深圳有史以来的第一场跨年演唱会,显得更加有意义。

  汪峰将在深圳演唱会上演唱将近 30首歌曲,从他第一张专辑《鲍家街 43号》,到最近录制完毕的 2005全新专辑,汪峰历年影响至深的金曲都将包括在内。在演唱会上歌迷不仅能够听到汪峰充满激情的现场演唱,并且还会欣赏到国内一级乐手的精湛表演。在舞美设计等方面也将令人耳目一新。届时,将会为深圳歌迷奉上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当问及有没有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计划时,汪峰表示已经在筹划当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于明年年初在首体举办自己的大型个人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