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是否退出春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杨凡)范伟不参加2006年春节晚会的消息,很早之前就有风声,但因为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说法,所以被很多人认为是空穴来风。日前,回沈拍戏的赵本山无意之间放出话来:“今年范伟将休息了。”让这个真真假假的消息似乎有了眉目。

  想起前段时间本报记者在开原《马大帅3》剧组采访范伟时,范伟说:“对于春节晚会来说,我就是本山小品队伍中的一个成员,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参加不参加,演什
么角色,都是本山大哥在张罗,我不是主角,没有自己的想法。”当时的范伟一副“没态度”的态度,似乎已经流露出一些端倪。

  近年来曾为赵本山创作过《送水工》《出名》等小品的崔凯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意外:“反正我给本山准备的小品有好几个,仨人组合俩人组合都有。”

  参与创作《卖拐》和《功夫》等小品的宫凯波表示,早在一两个月之前和他们聊天时就听说过,但他却特别声明这不是因为哥俩有矛盾:“这反倒正说明他们关系好,参加与否都不影响他们的关系。”提到范伟退出的原因,宫凯波透露,主要是赵本山今年决定和宋丹丹合作后,3个人之间年龄相仿就成了一个障碍,“真让他们以一对老夫妻带着一个大儿子的组合形式出现,还真挺尴尬的,观众看着也不舒服。”

  说起春晚的各路消息,何庆魁说现在谈什么都是言之尚早,“因为现在距离春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到那时的变化谁也预料不到。而且为春晚保密不但是春晚导演组的要求,对观众也是负责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