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才厚:努力开创电视军事宣传工作新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白瑞雪)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9日下午在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认真贯彻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电视军事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解放军电视大楼近日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徐才厚在考察中出席了大楼竣工启用仪
式并参观了大楼。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一同考察。

  徐才厚指出,在社会

信息化日益发展的今天,搞好电视军事宣传,对于加强军队现代化建设、强化全民国防观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舆论宣传第一位的是导向问题,一定要有很强的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鲜明的党性原则,确保军事宣传的正确方向。要具有很强的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三贴近”原则,突出军队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名牌,进一步扩大军事宣传的影响。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把电视军事宣传工作做好,更好地为广大官兵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李继耐指出,新的形势任务,对电视军事宣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着力提高电视宣传质量,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书写电视军事宣传新篇章。

  解放军电视大楼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实现了信息智能化管理、网络化节目制作、节目硬盘播出和节目数字化存储,工艺系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四总部、军委办公厅和

中央电视台有关领导,以及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大楼竣工启用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