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连续两场挂彩成“疤面煞星” 麦蒂笑称:我要带他去打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现场·欢乐进行时

  昨天火箭与国王的比赛由TNT电视台对全美进行直播,赛后,担任现场球评的巴克利说:“这实在是对国王队的一种伤害。”

  TNT电视台赛后现场采访了麦克格雷迪,麦蒂表示:“每一场胜利都很重要,而第一
场胜利对连续6场客场之旅尤其重要。每个队员都打得非常棒。”

  巴克利接着问:“火箭队是不是你的球队?你是不是球队的领袖?”

  麦蒂答道:“毫无疑问。火箭能走多远完全取决于我能把球队带到多远。就像教练说的那样:T-MAC是火箭的大巴驾驶员。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每天晚上都带领球队战斗,不管遇到什么情况。”

  现场解说肯尼·史密斯问:“今年和去年有什么区别?你受伤时球队战绩是8战8负,这是怎么回事?”

  麦蒂说:“这的确困难,关键是新的球员要学会如何去适应新的体系。”

  巴克利再次发难:“你不在时,你在场边是否为姚明没有表现出更强的攻击性而感到不安?”

  麦蒂再次为姚明辩护:“姚明太不容易了,你知道,哥们。我不在场上就没有渗透,所有的压力都放在了姚的身上,你不能想象他有多不容易。”

  另一位现场解说厄尔·约翰逊开玩笑问:“姚明连续两个晚上都破了相,你们是不是要叫他‘疤面煞星’了?”这时电视画面给出姚明赛后的图像,巴克利跟着起哄:“姚这样才更好看。”

  麦蒂也大笑着说:“我们准备给他一副

拳击手套并把他带到拳击场上,希望这对他有所帮助。”

  羌笛

  图:

  姚明现在的模样有了点恶汉的感觉。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