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森博格发表告别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方长平)卢森博格昨日在马德里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告别皇马。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他对执教皇马一点也不感到后悔。

  卢森博格在记者招待会上没有接受任何提问,读完声明后便匆匆离去。

  声明中说,他对于能有机会认识皇马、皇马球迷以及马德里市感到十分高兴。他在
这里学到了不少东西,这些经验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但卢森博格也不无抱怨地说:“我是带着自己的计划来的,我原以为欧洲会更加尊重计划,而不那么看重结果。没想到输掉一场(对巴萨的)比赛会在皇马产生那么大的影响,更没有想到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动摇教练的职位。”

  这位巴西籍主教练表示,他仍坚持认为,

皇马在度过最近这三周的艰难阶段后,情况会有所好转。但俱乐部没能看到这一点令他感到意外。

  卢森博格相信皇马最终能够赢得

西甲联赛。他向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表示感谢,当然也没有忘记皇马球迷,尽管他们曾两次在球场对他发出嘘声。

  卢森博格于本月4日被皇马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职务。这位巴西人是第一次在欧洲国家执教,但他上岗11个月来,皇马战绩不佳,球员伤病累累,导致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对他大为不满。目前洛佩斯·卡罗担任皇马临时教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