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箭末节打出17比0攻击波逆转国王 十八场后才有连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半场将近结束时落后14分的情况下,崛起逆转,终以106比95击败国王,赢得魔鬼客场之旅的“开门红”,这也是火箭新赛季的首次连胜。

  火箭在第三节剩下4分多钟时曾以58比72落后14分,但之后紧追不舍,到这节结束把分差变成73比79。第四节火箭趁热打铁,以一波17比0的进攻狂潮,反以92比83反超,从此
再也没落后。

  火箭领袖麦蒂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他24投11中,拿下28分,另有4次(个)抢断、篮板和助攻。姚明13投6中、10罚中9,拿下21分、9个篮板,外加2个“火锅”,不足的是失误6次,一人几乎占全队(13次)的一半。

  

火箭获胜还应给替补们记大功。4位替补一共拿下37分,其中安德森17分,斯威夫特11分,海德9分,尤为可贵的是,他们的得分大都来自大反攻期间。在17比0的攻击波中,斯威夫特得了6分,海德投中两记三分,姚明贡献了一次打三分,安德森2罚2中,麦蒂虽然一分未得,但他抢断三次。

  国王有4位先发球员得分过双(米勒21分、毕比24分),但5位“板凳”球员一共仅得6分。

  国王已是5连败,其中主场4连败,创下5年来的最差纪录。国王球员也个个气急败坏,阿布杜·拉西姆在败局已定的最后30秒在防守时用胳膊打在姚明鼻子边,顿时划出一个血道子。

  火箭现在6胜12负,终于摆脱西部倒数第一,超过了开拓者(5胜13负)。

  另一场:

步行者主场111比87大胜奇才,2连败就此打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