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大球很可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4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推介

  1>国际米兰VSAC米兰2/3

  国米过去的7个主场只有一场有失球,不过却是被罗马3比2击败,由于最近两轮出了小球,应该到了一个极限。AC米兰上轮1比2输切沃,遭遇客场连败,也处在极限的临界点上
,而它每个客场都有进球的表现倒是支持大球打出。澳彩大小球开出0.90/0.80的赔付,虽然是真假难辨,不过还是可以看好大球客胜。

  2>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23/0

  尤文过去的7个主场全胜,但大球只有3个,而且只失2球、从不连续失球。卡利亚里上轮2比2平巴勒莫,终于止住客场全败的颓势,全大球纪录也说明其做客时候的防守是何其糟糕。澳彩大小球开出0.65/1.10的赔付,如果真的是大球,要建立在尤文能不能打出“3+”进球的前提之上,所以越是这种时候越要防止小球跑出。

  3>利沃诺VS拉齐奥1/0

  利沃诺主场成绩不错,至今不败,全小球,说明主场的防守做得很到位。拉齐奥上个客场3比2取胜恩波利,结束了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不过做客连出大球的纪录还不曾有过。澳彩大小球开出1.10/0.65的赔付,与尤文VS卡利亚里一场是反向交叉的数据,但具体到对阵形势,倒是真有可能出小球。

  4>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02/23

  帕尔马过去的7个主场只有两胜,上个主场1比2输乌迪内斯,不过却是不曾连败,不曾连出大球。桑普多利亚上个客场0比2“帮助”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过去的7个客场还不曾出现平局,此番要注意这个临界点。澳彩大小球开出0.95/0.75的赔付,这样的赔付通常是大小球都有可能打出,一定要复选,不过客队进球肯定不止1个,帕尔马如无进球,小球才有希望出现。

  5>

罗马VS
巴勒莫
13/12

  罗马本赛季只进行了6个主场,有意思的是,胜平负都不相连,而且每场都有进球,也都会失球,如此可以作为大球来考虑。再看客队巴勒莫,已经结束的7个客场取得了4场平局,最近更是三连平,但进球能力不错,支持大球。澳彩大小球开出0.80/0.90的赔付,当然要捧大球,可复选胜负格局。

  6>乌迪内斯VS莱切13/01

  乌鸡过去的7个主场各有4场没有入球和失球,所以至今只开出一个大球。莱切则是7场客场全败,只进2球,但失球多以2球和3球为主。澳彩大小球开出0.80/0.90,能不能出现大球一个是看乌迪内斯能不能打出“3+”进球,再者就是莱切有没有可能进球。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