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冷了,围好围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天冷了,围好围巾!

  “新城唱好”音乐会周笔畅风头劲过香港歌手,现场收礼收到手软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前天晚上,由天河电脑城、香港新城娱乐台主办,本报协办的“新城唱好,星光耀天河”音乐盛典在星海音乐厅举办。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后的首次
正式演出,让当天的星海音乐厅变成了“巡演”现场,所有人都在为她一个人欢呼。

  感觉提前过圣诞

  原本主办方安排周笔畅压轴演出,但因为当天她身体不适,被提前到中间部分表演。周笔畅一出现,现场的笔迷似乎立刻被点着了。周笔畅演唱了《爱很简单》、《FOREVERLOVE》等三首歌曲后,主持人问她是否会在圣诞前往香港参与颁奖礼,她表示肯定会前往后又说:“这个奖(新城劲爆新人王)得不得没关系,毕竟只花了半个小时录制,但如果得了我知道全是大家的功劳,因为你们没日没夜地在网络上帮我投票。”此番感谢更让现场笔迷群情激昂,不断有人送上礼物,还有部分歌迷当即解下自己的围巾、手套等作为礼物送给她,以至于周笔畅离台后要三个男生才能将所有礼物抱回。周笔畅最后在感谢大家时说:“真的感觉今天就是圣诞节,我提前过了个圣诞。”

  其他艺人都呼压力大

  周笔畅演唱完后,大量观众开始退场,坚持到最后的不足1/4,有现场观众直言:“本来就只为看周笔畅而来,看完她当然就可以满足地离开了。”

  当晚参与演出的还有关心妍、于文乐、官恩娜、邓颖芝、Soler等香港歌手,但其他人对于与周笔畅同台都感到压力巨大。关心妍说:“现在好像到处流行的都是

超级女生,所以我们当歌手的真的需要加倍努力才行。”邓颖芝则更直接:“我觉得超女真的好厉害,我要跟她一起唱歌非常有压力,我一直非常紧张,很担心唱不好。”官恩娜在不久前的一次活动中与易慧同台过,她回忆:“她一走过,你就看到每个人都在拍照,所有的闪光灯都对着她闪。”而这次她干脆也扮演了“笔迷”,当周笔畅在后台出现时,官恩娜也拿着手机开拍。

  余文乐和Soler虽然因为性别不同,表示压力不是很大,但也说早就听过内地有有几个人气很旺的女生,Soler更说:“她们在内地名气可以跟香港任何明星抗衡了。”

  图:

  周笔畅是全场最受欢迎的歌手,有歌迷更当场解下自己的围巾、手套等送给她,以至于周笔畅离台后要三个男生才能将所有礼物抱回。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