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首映活动花样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49 沈阳今报

  耗费3亿巨资的《无极》连首映活动也要玩出气势,未来三天内,张东健、张柏芝等主创一行将游遍北京名胜。

  陈凯歌说《无极》是一部真正给你幸福的电影,陈红讲耗费巨资的《无极》要真正同影迷打成一片,韩三平更是开宗明义地提出了“全民无极”的口号。即将于12月15日全球公映的《无极》看来真的要把平民牌打到底。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开始,《无极》的首映系
列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今天下午,张东健、张柏芝、真田广之、刘烨、陈凯歌、陈红等一行主创将同游天安门、故宫、颐和园。11日上午,他们还将一睹长城的雄伟。

  12日下午5点到晚上9点,持续四个小时的首映庆典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由影迷为主体的超级盛典,主题定为“你我的无极”,拒绝自娱自乐,而是把尊重和互动的精神贯彻到底。

  据介绍,这场超级盛典请来了

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挂帅,但绝不是邀请李宇春等超女来唱几首歌,而是将超女的精神带到了首映式,那就是尊重和互动。在这个盛典上,影迷将成为绝对的主角,所有的环节均是围绕影迷展开,张东健等明星将与关心无极的观众展开零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