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家影院笑迎百部国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黄佳佳)本月28日,中国电影将迎来一百周年纪念日。作为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上海将举行一系列大型纪念活动。

  12月12日晚,上海市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庆典晚会将在上海大剧院献演。晚会将回顾中国电影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上海电影未来发展图景,并向为上海影视业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颁发纪念奖章。统计显示,上海从影已逾50年的影人多达1124人,因此,当晚的
庆典将格外热闹。

  12月22日,在友谊会堂举行的大型座谈会,将邀请与上海电影相关的各界代表约300参加,畅谈电影百年历程和个人感触,为繁荣上海的影视产业献计献策。

  而从今天起至明年1月10日,“百年盛典放映百部影片,百万市民走进百家影院”展映活动将在申城全面开花。“优秀国产大片展映”、“阳光电影卡优秀故事片展映”、“教育院线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市区影院低价场和公益场展映”、“郊区低价场和公益场放映”及“基层定点放映”六大活动将把电影百年庆典打造成“百姓的节日”,让更多上海市民参与盛典,关爱电影事业。

  据悉,《如果·爱》、《无极》等4部国产大片的贺岁首映,已参与到本次展映活动中。整个展映活动将在全市各处选定100个放映点,展示100部优秀国产影片,争取吸引100万市民观看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