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国女子乐团元旦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元旦之夜,上海美琪大戏院将推出德国第一女子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该团由清一色花容美貌的欧洲各国优秀青年女音乐家组成,被称为“最具可看性”的音乐。

  在2003年法国巴黎市政大厅举行的庆典音乐会上,当施特劳斯圆舞曲响起,几位娇美的女音乐家走出乐队翩翩起舞,诙谐的乐曲、搞笑的动作,使观众兴奋不已。此后,该团
以细腻的演奏、娇美的身姿、活泼的表演,成为世界乐坛的宠儿。遍及欧洲各国演出后,该团赴世界各地巡演,所到之处叫好声一片。

  此番该团将在中国各大城市作“新年音乐会之旅”,除施特劳斯父子的《蓝色的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等曲目外,还有奥芬巴赫的《奥菲欧》、托马斯卡尼的《乡村骑士》、比才的《卡门》、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伯恩斯坦的《西区故事》、威廉姆斯的《超人》及玛丽莲·梦露的《热情似火》主题曲《被你爱》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