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明年操办“超级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2 上海青年报

  作为“超级女声”的延续与开发,根据“超女”真实经历改编的电视剧《超级女生》近日正在长沙热拍。昨天下午,天娱传媒联合多名“超女”举行见面会,首度公开这部剧的内容。据制片人董天达透露,这部戏已被全国几十个电视台定下片约,购片价炒到“这几年国产时装剧的最高价”。而上海台也已购买了《超级女生》的播出版权,上海观众有望在明年一睹何洁李宇春在电视剧中的风采。本报记者陈莉长沙报道

  李宇春对角色不太适应

  电视剧《超级女生》讲述了一群普通女孩参加“超级女声”比赛,一路打拼,收获到珍贵的友情与爱情。何洁担任女一号,李宇春甘当“绿叶”,扮演26岁的电视台监制,冷酷严厉,融合了夏青与柯以敏的性格特点。

  除了何洁与李宇春之外,黄雅莉、陈西贝、夏颖等“超女”也在剧中出演。据何洁透露,李宇春扮演电视台的监制也有些不太适应。“因为她是一个追求自然的人,不太喜欢刻意去做什么事情。”

  由于这批“超女”都没有表演经历,要让她们担当起一部20集电视剧的主演,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剧组特意为何洁请了一名表演老师,每天教她对台词、演戏等等。据传由于“超女”的表演功底不高,每天拍戏要NG几十遍。但导演王子鸣则替她们维护说:“我每次正式开拍前都会彩排好几遍,让她们尽快进入节奏,彩排的次数顶多也就五六遍。”

  何洁别扭演亲热戏

  何洁在剧中扮演家境贫穷的李惠恩,在酒吧中唱歌以贴补家用,后结识钢琴师贾乃亮,产生了一段朦胧的爱情……何洁笑言自己在剧中的最大难度就是出演感情戏。“感情戏不像友情和亲情比较容易演,要让我做到和另一个男生很亲热的样子,让我觉得非常别扭!有些东西我体会不到,就没办法去演……”

  《超级女生》还曾邀请柯以敏与黑楠客串演出,但最后两人都以“没空”来推辞。电视剧《超级女生》的名字目前还只是一个暂定名,天娱传媒昨天启动了剧名的短信投票仪式,希望“粉丝”为该剧起个好名字,最后的剧名将根据短信投票来决定。该剧将于明年1月杀青,首播频道尚未定下,制片方表示:“谁出的价钱高,就卖给谁先播!”

  “超男”明年胜出较大

  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明年究竟是有‘超女’还是有‘超男’,还是两个都会有,至今还没有最后定论。不过两者中必定会有一个存在的。我本人比较倾向于办‘超男’。”

  在昨天电视剧《超级女生》的见面会上,记者还同时得到了一份天娱2006年开发项目的计划书,“

超级男声”、“超级童声”、“超级家族”等都在明年的计划中。王鹏认为:“今年‘超女’取得了成功,希望这批女孩能有充足的时间来发展,所以倾向于明年办‘超男’。”而对于“超女”会不会在央视春晚上亮相的问题,王鹏笑着说:“这个能由我说了算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