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为《无极》开骂质疑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临近上映前,陈凯歌的新片《无极》却身陷口舌是非漩涡。继前天陈红在大连发飚,指责吴君如发表对《无极》不利的言论后,昨天,陈凯歌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涉及“尊严”问题时,也大发雷霆当场开骂,吓跑了记者。

  昨天下午,陈凯歌在北京网站参加有关《无极》的宣传活动,一贯以君子形象出现的他一直很配合地回答问题。当一名电视记者问道,“看到关于你的专访,说‘电影永远和
尊严有关’,这句话是不是说如果《无极》票房不好,那你的尊严也就没了”?没想到,这个犀利的问题让陈凯歌当场就开始发火,他立马站起来指着那名记者,嗓门提高八度:“你这是什么居心?就好像在一个婴儿刚刚出生的满月庆典上,你跑去第一句就问人家,如果这孩子夭折了,你怎么办?”据一名现场人员介绍,当时陈导和那名记者的脸都涨得通红,而陈凯歌满脸都是那愤怒,这位记者也被吓得很快离开会场。

  与此同时,昨天《如果·爱》内地的投资方星美集团也针对陈红的言论发表声明,“陈红女士关于《如果·爱》一片至今的票房成绩纯属不实之辞,发行方拥有权威证据”,而且强调陈红行为属于“口不择言打击别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