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决出 冰岛小姐获桂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23:22 中国新闻网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决出冰岛小姐获桂冠(图)

  资料图 来源:世界小姐官方网站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决出冰岛小姐获桂冠(图)

  资料图 来源:世界小姐官方网站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决出冰岛小姐获桂冠(图)

  资料图 来源:世界小姐官方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亚12月10日电(记者顾时宏) 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今天晚上华美落幕。冰岛小姐获得世界小姐冠军,墨西哥小姐获得亚军,波多黎各小姐获得季军。

  冰岛小姐资料:

  参赛号码:MW208

  年龄:21

  职业:学生

  身高:173厘米

  特长:我是个很多才多艺的人。我正在学习法律,同时还教小朋友们跳舞,拥有自己的电视节目,参加过马术比赛。

  最想去的地方:到非洲去感受那与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和文化。

  最大的心愿: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和平共处,尊重每个人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

  安纽尔,出生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在小城瑟尔提雅纳内斯长大。冰岛常年覆盖着积雪和冰河,冒着热气的锅炉和水管随处可见,休眠的火山、瑰丽的大瀑布、成群的飞鸟、跳跃的鲸鱼和各种有趣的运动项目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这里的夏天很温暖,冬天也没有人们想象的寒冷。去年安纽尔在大学学习人类学,明年秋天她将开始着手法律课程的学习,她的愿望是毕业时能够成为一名法官和人类学学者。现在她还担任大学社交俱乐部的主席,教俱乐部成员跳舞。

  她喜欢表演、唱歌、各种舞蹈、滑雪、徒步旅行、马术、弹钢琴,在舞蹈方面尤为出色。今年暑假安纽尔还找了一份机场警官的兼职工作。

  她的人生格言是:“想到就能做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