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说“打记者”是假新闻“被打”记者要再告王志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09 新文化报

  前天,网上爆出《龙虎人生》剧组前日就“王志文打人事件”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称警方证实被打记者陈勇与剧组发生纠纷时,王志文并不在场,打人事件本身是个假新闻。记者随即拨通了被打记者陈勇的电话,陈勇称这完全是剧组方面在搞鬼,很可能是在与上海某媒体进行联手炒作,为此,他将继续上告王志文,向其索赔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双方一度达成相互谅解

  经四川省阆中市公安机关的协调,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志文打记者事件,双方一度达成相互谅解,陈勇向法院提出撤诉,《龙虎人生》剧组向陈勇赔偿费用800元。

  剧组称是假新闻

  虽然在公安机关的干涉下,这件事的调解结果已经出来了,双方也基本认同。不过前天《龙》剧负责人在接受上海某媒体采访时却言之凿凿地宣称:王志文打人事件是“假新闻”。按照剧组“最新”的说法,2005年11月27日17时30分许,陈勇在《龙》剧组下新街拍摄现场拍摄照片时,王志文认为陈勇在对其拍摄,双方发生争执。后陈勇到杜家客栈找王志文理论时,被《龙》剧组工作人员陈斌阻止,遂双方发生抓扯,致双方相互伤害,并造成一定的物质损失,但发生纠纷时王志文并不在场。

  当事记者还要上告

  当记者拨通陈勇电话时,他说自己正在看警方传来的治安调解书,他对剧组接受上海某媒体采访时的说法很气愤,据陈勇自己说,他当时明明被王志文拖向杜家客栈的,怎么“变”成了“他主动去客栈找王志文理论”呢?

  陈勇在电话里还告诉记者,他将再告王志文,一要剧组方面赔偿损失,二要王志文公开道歉,还要他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元。此外,由于采访《龙》剧负责人的上海某媒体在前日的文章中称“王志文打记者”一事为假新闻,陈勇也将考虑起诉这家报社。据《重庆商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