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 重拍《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29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花木兰》这个抢手的题材一度遭到三家公司抢拍,记者昨日获悉,唐季礼导演的《花木兰》已经在秘密筹备中,明年8月份就会抢先出闸开拍。为了超越《神话》的票房,这部《花木兰》将远赴哈萨克斯坦实地拍摄“汗血马”,而曾经操刀《星战》系列电影的特技师、《指环王》的驯马师也将为该片借力。

  《花木兰》的故事家喻户晓,唐季礼导演透露,他早在《神话》之前就写好了剧本,现在已经修改了很多稿。当年好莱坞动画《花木兰》全球卖座,唐季礼导演强调:“我的《花木兰》是真人版,和他们的肯定不一样,好莱坞的版本比较搞笑,我还是会比较尊重历史,整个故事还是以大家熟知的《木兰辞》为主。”花木兰将由谁来扮演,唐季礼导演还在洽谈中,明年1月这个女主角就会浮出水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