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广巴渝文化企业也有责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25 重庆晚报

  “巴渝文化源远流长,继承弘扬我们的特色文化,不仅是政府的事,企业也有责任。”龙力集团董事长王斌如是说。

  对于首届舞蹈大赛,龙力集团斥资赞助,并以旗下项目“巴国城”为这一赛事独家冠名。王斌说,巴国城项目运作了2年多,从取名到布局设计,先后数十次邀请历史文化专家探讨论证。迄今,巴国城内不仅古建筑群环绕,还将投资2000万元兴建巴国城歌剧院、巴人
博物馆、文化广场等。王斌认为,打造巴文化任重道远,他们也愿意把更多资金投入到有意义的、重大的文化活动中。

  对于这次“巴国城杯·晚报之星”舞蹈大赛,王斌认为巴渝舞蹈艺术起源很早,史书记载巴人即有舞蹈行为。因此,他们有意继续与这一赛事通力合作,使“巴国城杯·晚报之星”在本市舞蹈界成为品牌。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