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市长主持马特·达蒙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纽约市长主持马特·达蒙婚礼

  马特·达蒙与卢恰娜·巴罗索本报资料图片

  9日,好莱坞男星马特·达蒙与卢恰娜·巴罗索在纽约举行婚礼。

  9日早上,晨雪覆盖的纽约市政大厅,办公人员陆续到达。刚过9点,35岁的男影星马特和30岁的未婚妻卢恰娜及几位亲友到达纽约市政大厅,随后他们被引领到事先安排好的房间内。婚礼由纽约市长布隆博格亲自主持,马特和卢恰娜在牧师面前宣誓,互换戒指。据出席者讲:“根据马特要求,整个仪式非常简短。”出席婚礼的除了市长这位“大人物”外,还有一位“小人物”———卢恰娜与前夫的女儿,7岁的艾莱克萨。她的特别身份使得二人婚礼备受关注。达蒙夫妇目前还没有蜜月计划,但是二人在迈阿密的1000万美元海滨

别墅将派上用场。

  举行婚礼的那个房间位于纽约市政大厅一层西侧,与其他部分不同,这里警卫森严,从不对公众开放,是纽约市长布隆博格的私人房间。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装饰非常讲究。为了马特的婚礼,特意摆设了从惠特尼博物馆租借来的当代艺术品。其风格与市政大厅200年历史呼应,隐喻主客双方身份气质。

  马特的发言人安娜女士9日晚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早上马特在电话里通知我他在纽约结婚,整个仪式简短而低调。”虽然采访中她对于马特妻子怀孕的提问避而不答,但是众多媒体已经爆出卢恰娜有3个月身孕的消息。

  马特·达蒙来自波士顿,和另一位男星本·阿弗莱克是全美皆知的“发小”。但是婚礼当日马特的这位昔日铁哥们并没有出席,他正远在西南部的加州,和妻子珍妮弗·盖娜陪伴本月初刚刚诞生的女儿。到目前为止,阿弗莱克还没有对他的喜事有任何表示。当年,马特曾直言,阿弗莱克的未婚妻、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将影响阿弗莱克的事业,兄弟险些闹翻。也许是曾经兄弟一场,二人择偶眼光相仿,卢恰娜也是“拉丁美女”。

  卢恰娜今年30岁,祖籍阿根廷,出生在南美潘帕斯高原,生长在北美佛罗里达。人生轨迹跨越半个地球,曾在迈阿密一家酒吧做招待,两年前与马特相识。两人去年5月订婚。这让当初预言“夜店露水情,姻缘难长久”的看客大跌眼镜。(天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