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是走红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据报道,在超女巡演后,何洁由于没有及时返校,很可能将面临被校方除名的厄运。另据媒体爆料,纪敏佳在哈尔滨某项活动中,竟然向到场的粉丝耍起了威风,导致歌迷群起围攻现场极度混乱。此外,主持人戴军在个人博客上批评张含韵、何洁等超女耍大牌,也立刻引来了黑客粉丝的“围追堵截”。

  所以说,这一切都是走红惹的祸。在2005年娱乐圈最大神话的虚伪光环下,一夜走
红的“民星”自然就耀武扬威了起来。对于超女的意外走红,身为“超女教母”的柯以敏质疑:“没有这个舞台,没有这个称号,没有短信选票,你们这些超女算个什么?”而与此同时,超女中的绝对天后李宇春来了,处女唱片将在春节前推出。据悉春春新专辑“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既有流行歌曲又有摇滚感觉。但若是没有“玉米”的力挺,也请不到张亚东这样的超级大牌吧,甚至在新唱片中亚东史无前例地为李宇春贡献了6首歌曲,就算是天后王菲的专辑,张亚东制作的也不超过5首吧。

  日前在法国拍摄MV的杨坤,将于明年在法国推出唱片,正式进军欧洲歌坛,不知他磁性的“豆沙喉”能否博得香颂听众的厚爱。而为杨坤、陈琳写歌的填词人吴向飞也“写而优则唱”出来当歌手了,毕竟站在台前走红的可能性更大。而仅仅靠“蔡依林式”舞曲打天下的王心凌,身价已是出道时的八倍。虽然王心凌多半都是些快餐歌曲,但好在形象不错也没什么绯闻。而我们内地的“绯闻女王”周彦宏可就不同凡响了,最近她又惊人地爆出娱乐圈众明星为了走红靠嗑药、切胃

减肥的丑闻。

  有人在走红的星光大道上晕头转向,自然也会有人享受低调做音乐的“过程”。在同门师哥朴树的压阵下,独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上周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小型演出,并公布了他们第三张唱片的名称《我们的世界》。几年前花儿乐队还只是麦田守望者的暖场嘉宾。对于往事,麦田守望者主唱肖玮倒是直言不讳:“我觉得这没什么,有人作秀,有人干正事。全都干正事不可能,全作秀也不可能,但他们要的不是我们要的,所以我也没必要去嫉妒。”

  90年代有着一副好嗓子却已皈依佛门的李娜最近推出了一张佛教专辑。而2005年12月8日这一天,各种纪念披头士乐队的活动在英美各地举行。而一张由“黑眼豆豆”、艾薇儿、TheCure、“杜兰杜兰”、Sum41、DEFTONES、ThePostalServic翻唱的纪念专辑《制造些噪声》也将在近日发行。(琳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