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12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51211

  书店有约

  王府井书店

  12月11日

  13:00,邀请新国人英语培训机构团队专家开讲“2080财富公共英语”。届时,专家将为英语爱好者传授“最需要掌握的英语基础发音习惯”。

  14:30,现代出版社举办《汤加丽写真日记》新书首发式。届时,青年舞蹈艺术家汤加丽将携新作与读者交流并签名售书。

  中关村图书大厦

  12月11日

  10:30,澳洲资深留学顾问张军涛、英国资深留学顾问周湛举办“百姓留学知识普及———2006澳际出国留学专家咨询日(赴英国、澳洲)”。

  15:30,英汉双语研究所所长、英语教育专家江帆,举办“《英语语音一日通》———学无止境但有捷径”主题讲座。

  (卜昌伟)

  家庭影院

  《冒牌女伯爵》(美国)

  导演:隆·拉克马西诺

  主演:蒂·里奥尼、霍伦·泰勒

  故事梗概:在食品店工作的吉娜一直暗恋公子哥辛克莱。

  一天,吉娜应朋友之邀参加服装发布。身着华丽服装的吉娜把自己想象成一名高贵的夫人,用父亲教的意大利语和朋友们开玩笑。路过的辛克莱误把她当成是来纽约访问的意大利女伯爵,盛情邀请她参加家庭聚会。

  时间:12月11日22:20CCTV-6

  《弗洛斯河上的磨坊》(英国)

  编剧:休·斯托达

  导演:格雷汉姆·希克斯顿

  主演:艾米丽·沃特森

  故事梗概:磨坊主托利威夫妇带着两个可爱的孩子汤姆和玛吉生活在美丽的弗洛斯河畔。

  就在托利威送汤姆去斯特利牧师那里读书时,富商皮瓦特让威克姆作为自己的代理人买了磨坊上游的土地,并计划从弗洛斯河里抽水来灌溉农田。这样做势必就会降低磨坊的水位。为此,托利威准备跟威克姆打官司。汤姆知道这件事后,和同在一起学习的威克姆的儿子菲利普的关系紧张起来。但玛吉却和菲利普产生了深厚的友情……

  看点:本片根据英国著名女作家的同名小说改编。

  时间:12月12日0:11CCTV-6

  《紧急迫降》

  编剧:郝建

  导演:张建亚

  主演:邵兵、徐帆、尤勇、池华琼

  故事梗概:一架MD-ll民航客机正在准备起飞。乘务长丘叶华带着几位年轻的空姐开始了工作,这班飞机的机长是她的前夫李嘉棠。飞机起飞后发现起落架出现故障,无法正常升降……

  时间:12月11日19:45CCTV-6

  演出

  《刘三姐———电影百年歌曲音乐会》

  北京春之声合唱团将于12月20日晚在中山音乐堂为首都人民献上一台《刘三姐———电影百年歌曲合唱音乐会》。

  今年是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为和观众们一起重温大家熟悉的旋律,春之声合唱团赶排了《刘三姐》《柳堡的故事》《夜半歌声》《红日》《洪湖赤卫队》《闪闪的红星》《上甘岭》《红色娘子军》《铁道游击队》等中国影片以及《桥》《幽灵》《蜻蜓姑娘》《假面舞会》等外国影片的插曲。

  音乐会由我国优秀指挥家许知俊指挥,另邀男中音歌唱家曲波联袂演出。

  时间:12月20日

  地点:中山音乐堂

  演出团体:北京春之声合唱团(增启)

  票务通信息

  《吉屋出租》

  原班百老汇制作团队现代音乐剧巅峰巨作

  时间:2005年12月30日—2006年元月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980/880/680/480/380/280/180/100元;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

  《郑氏影响》郑智化个人

演唱会

  时间:12月1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800/580/380/280/150元

  平安夜———圣诞名曲交响音乐会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580/380/280/180/80/50元

  

梁祝———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名曲新年音乐会

  时间:12月25日19:30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580/380/280/180/80/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