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12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2005年最佳童书揭晓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由《父母必读》杂志与红泥巴读书俱乐部等联合推出的2005年度童书排行榜在京揭晓,10部图书上榜,它们是《可爱的鼠小弟》《无字书》《小猪唏哩呼噜》《猜猜我有多爱你》《爱心树》《活了100万次的猫》《爷爷一定有办法》《神奇校车》《恐龙的温馨故事》和《比得兔的世界》。评选标准是具有“感人的故事、优美的
文字和精致的画面”,由家长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综合评出。

  阿拉里奥在京开画廊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刚刚落户朝阳区的韩国阿拉里奥画廊举办开幕展,展品多为该画廊的收藏品,估价达2亿元。

  韩国阿拉里奥画廊在世界美术界有着“现代美术的大收藏家”的美称,并号称展览面积为世界之最。而今,该画廊将朝阳区一个酿酒厂改造成阿拉里奥北京艺术空间,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该画廊还与王广义等我国7位当代艺术家签约,并许诺给予他们最高待遇。

  风光摄影展呼唤环保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山水之间》风光摄影展在爱普生影艺坊开幕。展出的作品来自5位摄影师拍摄的神秘的哈纳斯、迷雾丛林的长白山、西藏左贡、壶口瀑布等美景。开幕式上,几个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孩唱起了歌曲《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以唤起人们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该展览将持续到明年1月18日。

  程大利山水画回归传统

  本报讯(记者杨杨)程大利山水书画展昨天在中国美术馆开展。程大利是当代著名山水画画家,同时又是一位美术理论家。他称自己的创作秉承了中国古代书画家提出的“五日一石,十日一水”的创作传统。现场的山水画专家评价说,程大利的山水画是近几年少有的纯水墨山水画,画风浑厚、苍茫而抒情。该画展将展出至本月1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