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无极》就像是生孩子 谢霆锋很快就会拿影帝 口无遮拦的张柏芝这次把老情人捧上了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22 都市快报

  张柏芝虽然自从18岁出道就一直深陷是非之中,不过这么多年下来,她依然被认为是香港娱乐圈里惟一可以与张曼玉、林青霞叫板的新晋女艺人。这次借着《无极》的宣传,都市快报记者昨天电话专访了张柏芝。

  应了“人红是非多”的老话,声称自己不喜欢宣传,每次接受采访都和盘托出的张柏芝一直是话题女郎,“猛料”会频频见诸各种媒体,无形中对于她的人气也有提聚的作用
,不知道这对于她到底是一种幸运,还是如她所说是一种不幸。

  《无极》

  “就像生孩子生时痛苦,生完幸福”

  张柏芝在《无极》里饰演倾城,一个不能掌控自己命运的王妃,在三个男人之间周旋。她说,《无极》这部戏是自己拍得最累的一部,不过她不是剧组里最累的,导演、美工……都比她累:“拍《无极》的过程就像生孩子,我问过我妈妈,她说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但是生完之后就会被那种幸福感所包围,完全忘记了生时的痛苦,《无极》的产生也一样。”

  《无极》要参评奥斯卡,已经拿了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张柏芝显然对于奖项看得很开:“能在奥斯卡获奖当然开心,不过这是对《无极》来说的,对我自己,其实现在才真正认识到,能够满足自己的内心最重要!所以我对《无极》也不能说有什么希望,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还是顺其自然吧!”

  感情

  “有个声音告诉我现在老外男友不是我老公”

  张柏芝的是非大都是由绯闻而来,所以她也被称为“绯闻女王”。不过她对爱情态度的注解也恰好回答了她身边为何会有那么多绯闻:“我要爱就爱,要恨就恨,如果我爱一个人,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他,但是如果我觉得他不爱我了,我会在0.1秒内离开他。”“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所以受伤害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一个高级的女生,不会去纠缠,如果他不爱我,我会祝福他,但是我依然会有对感情的希望!”

  好一个爱情宣言,现在的老外男友呢?是不是真命天子?张柏芝说有一个声音告诉她——“不是他”。“他是个圈外人,其实不太理解我的工作,他总是抱怨为什么我每次拍戏都会拍那么长时间。我很热爱我的工作,我不希望我男朋友攻击我的工作,可他是个外国人,他不理解,总是说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我希望将来我的老公可以在工作、生活上和我配合!”

  旧欢

  “谢霆锋很快就会拿影帝”

  谈到感情,自然就会联想到这部《无极》中同她也有合作的前男友谢霆锋,心直口快的张柏芝果然不避讳,而且大夸谢霆锋,甚至让人觉得有不少溢美之辞。“谢霆峰什么都聪明,拍电影、唱歌……都比我聪明!”

  “在香港年轻一代的男影星中间,谢霆锋很难再有第二个了,他的个性,他演戏过程中潜在的那种爆发力,他很快就会拿到影帝!我其实觉得我是女版谢霆锋,哈哈!”

  夸完之后,张柏芝还对于两人之间藕断丝连的猜想做了解释:“其实《无极》中他演的无欢就是一个对我处处伤害的人物,每句话都伤我的心,我就跟导演说,是不是根据香港八卦报道写的剧本啊,不过我演的时候也真的好伤心!哈哈!”

  未来

  “不会刻意,也不会退出”

  18岁就出来工作,张柏芝说并不是因为穷,而是觉得18岁应该自立了,所以就出来拍戏了,对于现在狗仔的无孔不入,张柏芝早已习惯:“其实现在我是在谈恋爱,但是那种普通人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其实我觉得我跟我心爱的男人手挽手走在沙滩上,即使后面有闪光灯跟我,我也觉得很幸福,但是这种感觉也没了!”

  虽然牺牲很多,但是张柏芝并不想退出娱乐圈做个普通人:“其实退出也一样,比如王菲,现在很少出来了,但是每天还是有各种各样的报道!”言语中充满着一种“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的悲壮。“我从出道到现在,其实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我也越来越喜欢拍戏,最初是为了钱,现在不仅仅为了钱,比如《无极》之后我就推了四五部戏,可有2000万港币片酬呢!就是为了出唱片,我喜欢唱歌!”(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