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工厂选手火热路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刘杜鹃邓秋徐力孙立新) “啊,我通过啦?”“还好还好,我还可以等待PK秀的决战!”昨日,经过4个小时没有硝烟的“鏖战”,“百事星工厂”路演第五场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结束,最终有5位幸运儿赢得直通资格,9位选手坐上待定席位。今日下午2时,第六场路演将在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会堂进行;而今晚9时30分,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将播出”百事星工厂”比赛集锦及搞笑花絮,拽的、帅的、提劲的、漂亮的、搞怪的……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从没见过的!

  选手热情奔放

  舞蹈、耍剑、小品……昨日表演的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让寒冷的现场立刻火热起来。“天葬”组合无疑是掀起全场第一波热浪的选手,一首《新康定情歌》被兰卡尔甲和东作布两位小伙子将经典情歌重新演绎,并加入了时尚的RAP,粗犷的歌声,大气奔放的舞蹈,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下就调动起来。3位评委都表示他们的舞台表演非常完美。另一位选手欧伟则以“功夫小子”的造型出现,让现场不少女士发出尖叫。只见欧伟一身黑色武术服,手舞一把亮晶晶的宝剑,他一边表演高难的武术,一边唱着《中国功夫》,唱功不俗,武术不俗,让现场尖叫、掌声不断。名字和影星陈坤音同字不同的陈昆,带来的一首《狼》,让大家笑声不断。本来陈昆一开口,与齐秦颇有几分类似的声音让大家发出“哇!”的感叹,没想到陈昆在唱到高音部分的时候,声音一下就“飙”出去了,还创造性地把一句歌词换成说唱,让台下观众大笑不已。

  大变活人使劲扭

  2241号选手赖川无疑是昨日“百事星工厂”路演选手中最扯眼的一位,出场时别人都是快步上台,而赖川硬是缩在纸箱里让朋友给抬上场,主持人一叫再请弄死不出现,直到音乐响起,玩尽悬念。然而他给大家准备的“意外”远不止特别的出场方式上,只听得经典芭蕾舞曲响起,纸箱里的赖川缓缓起身,全场立刻一片哗然:只见他头戴芭比娃娃一般的金色假发,浓装艳抹,白色超短裙,活脱脱一个变装丽人。赖川深情款款秀完一段芭蕾后,音乐突变,场内回荡起大家熟悉的广播体操,他开始使劲做起伸展运动,广播体操过后又是劲爆的《好汉歌》,任凭观众作何反映,赖川则一直伴着音乐专注地展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使劲地扭过来扭过去,谢幕时还不往给大家抛媚眼。台下笑翻一片,连以搞笑著称的“胖妹”钟燕平也自叹不如,大呼佩服。

  评委串串香

  “胖妹”:首先你要感谢你的父母给了你一副好的原材料,比我强多了,我是劣质产品,你是优良品种。

  “胖妹”:可能是我血压太高,你站在上面一直跳,我头晕。

  “胖妹”:看得我热血沸腾,我要拜你为师,但是我要学蛤蟆功。

  “胖妹”:我非常佩服你,你有所有喜剧演员都不具备的勇气。

  秦海波:你的表演非常精彩,看得蓝海老师鼻血直喷。但是你要注意,走光了!

  秦海波:你的毛病就是人们通常说的“舞台梦游症”。

  蓝海:你能将刘欢唱成刘德华版本,不简单。

  蓝海:你唱歌给人感觉就像绒毛在脸上轻抚,让人很容易睡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