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携后辈 李伯清放弃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他将留下来助年轻笑星冲春晚

  原定于昨日赶赴北京、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李伯清昨日忽然在何庆魁作品研讨会结束后宣布,他将取消赴京行程、放弃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机会。李伯清称,他此举是为了留下来为后辈笑星打磨节目,争取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能看到巴蜀年轻笑星的身影。

  昨日,何庆魁作品研讨会即将结束时,李伯清忽然站起来,一改往日诙谐幽默的风格,表情十分严肃地说“有事宣布”。大家觉得蹊跷,现场一下安静了。李伯清一字一顿地说:“8日晚,我结束了新壳子搞笑晚会的彩排刚刚回家,突然接到央视导演汪洋的电话,他邀请我参加央视的春节晚会。他的原话是‘李老师,我们都知道你雄霸西南地区,其他人上春节晚会都是先送资料带审查,你就免了,直接到北京来,费用我们全部负责’,但我考虑到正担任‘巴蜀新壳子搞笑晚会’的总导演无法脱身,就与汪洋商定将赴京日期推迟到10日参加完何庆魁作品研讨会后。”

  李伯清继续说,他准备了5个8分钟的散打评书段子进京供春晚剧组挑选,“以我的实力,上春节晚会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大家认真地听着,不知道李伯清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但是我宣布,我现在不去央视春节晚会了!”此话一出,大家“呀”地叫出了声。“我刚刚已经给何庆魁老师发短信说了,今年的春节晚会我就不参加了。”李伯清说,四川的喜剧舞台迟早是年轻人的天下,“我李伯清上央视春节晚会代表的是四川,但是我更愿意看到更多的四川年轻人走上春节晚会的舞台”。当李伯清知道何庆魁对“巴蜀新壳子搞笑晚会”十分满意并对几名年轻笑星寄予厚望后,他当即决定,不去北京、留下来帮年轻演员打磨表演,“即使今年我们四川年轻笑星上不了春节晚会,但起码也是良好的开端”。李伯清说完,整个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记者胡晓杜恩湖见习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