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我的博客不是宣传阵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49 三秦都市报

  12月12日,国内著名艺人瞿颖的新专辑《连锁反应》即将发行,昨天下午,她作为演出嘉宾出现在庆祝西安音乐台《音乐一级棒》栏目开办十周年的歌会上,除了现场演唱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连锁反应》和《凭什么》之外,她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吴克群出演新专辑MV

  从T型台转到影视表演再到唱歌,模特瞿颖已经开始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多栖艺人,而即将于本月12日发行的专辑《连锁反应》是她的第五张个人专辑。

  在这张唱片中,瞿颖不仅仅是歌手、而且第一次参与了唱片的幕后制作过程,在包括统筹、配唱、词曲等过程她都付出了不少精力,因此谈到这张新专辑,她显然也感到颇为满意。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张专辑中台湾歌手吴克群居然也有“客串”演出,对此瞿颖也道出了其中的“秘密”。“吴克群曾给我写了一首《大女人》,没想到他竟抢先一步收到自己的专辑中,还唱得那么好。为了还债,他只好担当了我主打歌MV的男主角,不过现在他还欠我一首歌呢。”

  胡兵是朋友不是情人

  胡兵和瞿颖有着相同的经历,两人也曾经是娱乐绯闻的男女主角,对此瞿颖则轻松地表示,自己和胡兵是10多年的亲密朋友,两人彼此都很关心,也曾分享过各自的情感经历。但如果硬是说他俩要作情人什么的,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和胡兵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他很吸引人,对人诚恳,我会珍惜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时光。我也想对他好,但不是情人之间的那种好,谈到感情她则表示,不管是和圈内人、圈外人谈感情,其实长相和金钱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内心丰富和相互间有那种感觉。

  她还表示,虽然自己从来都不缺追求者,但在目前的生活中自己最看重的仍然是友情,“如果以后能碰到心仪的人,会克服自己不善表达的毛病,会尽量主动、尽量暗示给对方”。

  博客不做商业宣传

  近期的明星博客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谈到这个话题记者了解到,原来瞿颖也有自己的博大客主页。“博客我是一年多前了解到的,也开了自己的博客网站,上边的东西也都肯定是自己来写,通常都是些心情类文字。”瞿颖一再表示博客肯定会坚持下去,绝对不会半途而废,但也不会天天写,因为不是每天都有想法。谈到对博客的理解她则表示说,博客在自己看来如同自己的公开日记,不是一个宣传阵地,如果想宣传可以通过其他渠道。

  在博客上自己可以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喜欢自己、留意自己的人来看,这样可以让彼此走得更近一些。“可能自己是个太感性的人,所以不会做太多的理性分析,大家见到的也大都是些非常感性的心情文章”瞿颖笑道。本报记者 黄小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