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在北京海洋馆举行签约仪式并寻找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15 新华网
张靓颖在北京海洋馆举行签约仪式并寻找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12月20日

  地点:北京海洋馆

  参与方式:免费索票

  12月20日,华谊兄弟将联手华友世纪为歌手张靓颖在北京海洋馆举行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暨新歌发布会。

  自从10月底张靓颖低调签约华谊兄弟和华友世纪之后,两位新东家决定强强联手,在超女巡演结束后举行一场盛大的签约发布会,将这位公主风风光光地“娶”进门。

  据悉,发布会当天,张靓颖将在近800名幸运凉粉的共同见证下,正式踏上自己的职业歌手之路。现场靓颖除了演唱至少两首新近录制的单曲,让众人大饱耳福之外,
还会挑选部分歌迷进行互动游戏。除此之外,海洋馆里的海豚也将作为特别表演嘉宾,现场展露一些绝活为发布会助兴。

  现在,一场名为“凉粉召集令”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发送短信即可晋升为“凉粉”大军的正式成员,获得一个专属“凉粉号码”,更有机会获得发布会入场券和靓颖签名照片等。(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