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将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 封杀之说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33 新华网

  (记者杨林)近日“张靓颖耍大牌涮了湖南卫视”的新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湖南电视台昨对外作出解释,称封杀一事子虚乌有。据悉,湖南卫视还将邀请张靓颖出席“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

  有媒体报道,前日晚张靓颖临时爽约湖南电视台《娜可不一样》,让栏目工作人员和记者怨声载道,湖南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龙丹妮表示,以后做节目有可能会对张靓颖有所考虑
,也许会不用。对于有关报道,湖南卫视总编室称,张靓颖和天娱传媒、湖南卫视关系一直都很好。张靓颖是通过《超级女声》这档节目而得到大家认可的,自然对两家机构有着很深的感情,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封杀”一说纯属子虚乌有。而且,还将邀张靓颖参加湖南台“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

  对于缺席《娜可不一样》,电影之歌方面负责张靓颖工作安排的王先生解释,“我们没有答应《娜可》一定会去,我一直告诉对方,如果我们晚上10点能彩排完,就过去;否则就不去。但是后来由于时间太晚,张靓颖还要去录歌,所以就没有过去。”对于“张靓颖耍大牌”,天娱传媒对外宣传的胡小姐也认为,张靓颖没出席《娜可不一样》一事是与栏目沟通上出了问题,并不是“耍大牌”。(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