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档期撞车就像爸妈吵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张东健留起了胡须!这是记者遇到他的第一个意外。采访中,他虽然因语言不通不能和记者直接交流,但是他却认真地倾听并回答每一个问题,表示自己接拍《无极》是因为能和陈凯歌这样有实力、名气又大的导演合作是一种荣幸。

  张东健首先对自己的胡须做了一番解释,“我没有刻意,是因为每个演员在不同时段表现的主题都不一样,演的戏不一样嘛。”对于首次和中国导演合作,他说:“我看中的
不是《无极》里面的角色,而是和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很荣幸。只要是陈导的作品,不管什么角色,都会接拍。剧组里除了我和真田广之外,其他的都是中国的工作人员,语言不通,文化背景也不同,但我们都是在演中国的故事。”

  韩国人对感情一向比较含蓄,而在《无极》中的一场吻戏是用中国人的表达方式来演的,记者问他如何把握这种分寸,张东健表示:“其实昆仑(张东健扮演的角色)没有直接表达感情的机会,也是比较含蓄的。这部戏里除了感情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外,导演的要求和演员的配合都让我觉得比较陌生。”

  据悉,张东健参演的《无极》和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台风》近日相继在韩国上映,档期撞车,那么他更看重哪一部的票房?张东健的回答很巧妙,“我希望观众喜欢这两部片子,因为两部都是非常好看的电影,我不存在偏见。再说,我塑造的两个角色是不一样的,就好像我的爸爸和妈妈吵架,最后谁赢现在还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