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我的胸没作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张柏芝昨日亮相北京,为新片《无极》作宣传。一直对媒体若即若离的她不仅尽显亲和力,而且让人感觉与以前判若两人。之前,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她曾表示要见一个记者换一套衣服。果不其然,昨日她一见记者就道歉,称因为准备服装耽误了时间。随后对于各种问题来者不拒,对于吴君如说她做假胸,她也释然一笑,“一点不生气!”

  拍摄激情戏

  我全身被人摸遍了

  从激情戏说起,记者问张柏芝是否会尴尬,她的回答竟十分干脆,“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认真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真的很专业,其实拍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呀,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嘛。”

  不过,张柏芝认为这还不够挑战她的裸露极限,“我觉得还没有到我的心理极限呢,如果下次还接到这样的剧本,我会再突破。因为这样高质量的片子,只能把你拍得更美,像艺术品一样的。”那还要如何突破呢?“哈哈,还没仔细想过耶!不过男生都很贱,你脱光光给他看,他反而不觉得好,要是半遮半掩,他却兴趣更大呢!”看到张柏芝的笑容,就知道她的心情确实很不错。

  被吴君如批评

  她开玩笑被人利用

  就在前几天,吴君如在香港电台做节目时公开评说张柏芝,称她在《无极》里用电脑做假胸,提及此事,张柏芝并不生气,“也难怪别人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太瘦了,脸也小,手又细,其实不是我胸大,是我的手太小了,那个镜头里我用手遮着胸,就有点压不住,所以会有点效果,大家反而觉得我是在作假。”她称不会因为这样就要搞僵与吴君如的关系,“其实我知道她也是开玩笑说的,而且不针对人的,只是她的话被人利用了而已。她真的蛮可怜的,是个牺牲品,没做错任何事情。”

  现任男朋友

  这个不是结婚对象

  张柏芝称,《无极》在香港点映的时候,她妈妈已看过,并问:“女儿,你是这样做的吗?”她就笑说是假装的了,“我不会在乎什么玉女形象的,因为我是专业演员,只要演得好就行。男朋友就更不管他了,要是他因为这个不高兴,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张柏芝承认现在的男朋友就是那个外国人,但是自己要嫁人的话,绝对不是他!“不会嫁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说:不是他!其实我今年26岁,我也说明年结婚是有可能的,就看缘分。我从18岁出道到今天,感受最深的是金钱买不到快乐和健康,我现在觉得怎么活得快乐是最重要的。”

  结婚后,会不会怕影迷不喜欢?她也有一番道理,“我18岁的时候,他们可能会这样想,但现在不会。知道我交这个外国男朋友,他们还是很支持的,只是觉得这个外国人不够帅,希望我找个更帅点的而已。”

  张柏芝还坦承:“其实我最喜欢刘青云,虽然他不是很帅,但他好

幽默,好有男人味道和内在美。可惜他有老婆了,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他那样的,以后我找到了绝对不会放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