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田广之:她把“第一次”给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熟悉《最后的武士》、《黄昏清兵卫》等片的观众,一定会熟悉真田广之。昨日露面的真田广之穿着休闲便装,挎着一个公文包,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倒是谦和有礼、幽默诙谐,甚至大谈“看到陈凯歌很性感”。

  其实很多观众看了《无极》的片花,都对真田广之和张柏芝的激情戏印象深刻。聊起这段戏的拍摄,真田广之感叹这场戏不是一般的激情戏,很唯美又很伤感。“她在拍之前
告诉我,她过去连激吻的戏都很少拍,更别说这样的镜头了。因此我的心理负担很重,担心万一有什么做得不好,搞得她今后患上‘激情戏恐惧症’。”对于二人在片中的全裸出镜,真田广之说:“一开始会有放不开,但并不尴尬,因为那时那刻,我眼中的她就是倾城,而她眼中的我就是光明大将军。不过拍戏是有技巧的,一般男演员光溜溜的背都会把女演员挡住,而我在演的时候一边要很投入,一边又不能把她美丽的身体和表情挡住,我真的是很累的。”

  据说陈凯歌还为这段激情戏亲自上阵示范,真田广之笑了,“示范的不是那部分,只是亲吻部分。因为角色是导演亲自设计的,他更能把握角色的心理,所以试戏时他也很投入,我不仅没有觉得反感,反而觉得导演很

性感。那场戏本来是在香格里拉一个很冷的湖边拍摄,去的时候我冷极了,但戏拍完,我却大汗淋淋。”

  夺走了张柏芝的“第一次”之后,记者问他对柏芝有无感觉?“张柏芝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平时活泼内秀,演戏时大胆投入。”他甚至表态如果选中国老婆的话,张柏芝就是个标本,“如果今后她再和其他男演员演激情戏,我是会十分嫉妒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