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苏有朋女友是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4 扬子晚报

  《刁蛮公主》男主角苏有朋带着韩星张娜拉在台湾做宣传,当主持人“拱”她与苏有朋拥抱拍照时,竟羞红小脸坚持不肯。记者会上,两人玩起“默契大考验”,问起对于彼此是否为对方欣赏的类型,苏有朋笑说:“张娜拉静的时候就像小女人一样,动的时候一秒钟可以变化数十种表情,非常机灵。”反而张娜拉非常大方地表示:“苏有朋很有礼貌、很帅,是我的理想情人类型。”苏有朋大惊:“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呢!”

  防备心重难谱跨国恋

  试片会上苏有朋张娜拉被问彼此有无拍戏怪癖,两人对看一眼后,苏有朋报料:“张娜拉不习惯拍感情戏,有时候只是拥抱一下,她就已经紧张得满场跑,脸红得不得了。”张娜拉听到聊感情戏的部分,也羞涩地说:“其实真的会很害羞,因为这部戏原本就是一出喜剧,很少有感情戏的部分,如果本来就是一部感情戏,可能就会好一点。”张娜拉透露苏有朋拍戏现场爱摇头摆臀跳舞,苏有朋立刻解释:“因为在网络上看到有韩国女生跳一种好玩的舞,就很想拉着张娜拉一起跳。”

  虽然拍摄《刁》剧有许多不为外人道的辛苦,但拍戏的气氛始终非常融洽和乐,像张娜拉在现场会努力用所学的中文与大家沟通,看到苏有朋立刻用国语喊一声“大哥”,以示尊敬,苏有朋也将张娜拉当作妹妹一般照顾,只要在拍戏空当,张娜拉和苏有朋就会玩成一片。苏有朋之前曾与韩星蔡琳合作,比较起两位韩国女星,他夸蔡琳成熟妩媚,张娜拉平常调皮可爱,安静时则变成小女人,张娜拉也说她的经纪人爸爸并不反对她交男友,不过苏有朋却说:“很难下手,跨国恋情很难的,因为一定马上被翻译发现,而且她跟我拜拜都用‘givemefive’式,对男生防备心很重。”

  传新女友是经纪人

  苏有朋身边跟着新经纪人Amy,外型甜美温柔的Amy,因先前在内地被传是苏有朋的新女友,所以此次现身格外受媒体瞩目。结果小妮子受不了八卦眼光,发火了:“我就是他的经纪人而已!”接近抓狂。看着她,苏有朋也束手无策:“怎么会变这样啊,她不是我女友啊。”

  苏有朋原属“天中”经纪公司艺人,今年脱离后,单独成立“苏有朋.com”,身边经纪人也由宋文善换为Amy。外传苏有朋踢掉宋文善,就是为了将原本是助理的Amy“扶正”,而Amy和他正是情侣关系,先前苏有朋到希腊拍《情定爱琴海》,Amy每天煲汤给他喝,照料得无微不至。消息传出后,苏有朋的粉丝群反应很激烈,有人甚至上网批评Amy没有能力,并指宋文善正是被她逼走。而在苏有朋这次配合《刁》剧宣传,也曾传出耍大牌,说他要求一切待遇比照女主角张娜拉,例如也要住君悦酒店。中视表示,苏有朋在台北有家,不住饭店,饭店是Amy住的。这又令有心人联想他体贴女友心意。

  也难怪昨天Amy陪着苏有朋出席试片会,许多人都想瞧瞧,是哪位佳人这么有魅力掳获了苏小生?长发白皮肤的Amy说话轻声细语,但问到绯闻,她就抓狂了,而且是在她的老板苏有朋面前:“我是幕后人员,拍我做什么?”苏有朋尴尬地说:“她外柔内刚啦。”苏有朋说,Amy从“天中”时期就一直是经纪人,根本不是助理,而且她多才多艺,工作经验丰富,美学素养一流,2006年的苏有朋年历,整本都是她拍的,搞不清楚为何传成这样?被逼到最后,他说:“我女友真的不是她啦!”那是谁?“等准备好再说吧。”期期

  

传苏有朋女友是经纪人

  张娜拉苏有朋难谱“跨国恋”。

  

传苏有朋女友是经纪人

  Amy

  

传苏有朋女友是经纪人

  张娜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