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绯闻多证明人缘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7 南京晨报

  唱歌,不是玩票

  范冰冰坚持自己出唱片动机单纯,绝非玩票。她透露,父母都是搞文艺出身,而父亲曾是个通俗歌手,从小耳濡目染,范冰冰说:“才两岁的时候在幼儿园里,六一儿童节,我表演儿歌,表演完了,我还不肯下台,还想再表演一个,结果老师就跑上台,一把将我拎了下来。我在半空中还直蹬脚,一再祈求老师‘让我再演一个就行了’。”

  美貌,未经加工

  “我美吗?”这是范冰冰的口头禅,而且总是不停地问周围的男性朋友。有一次和范冰冰合作拍戏数月后,李宗翰终于不耐烦了,找任泉诉苦,谁知任泉说道:“这有什么,我都和她认识十几年,被她烦了十几年。”对于前段时间传闻她是“人造美女”的说法,范冰冰矢口否认,为此她列举在烟台上学的往事来证明自己从小“天生丽质”,她说:“从小别人就夸我长得漂亮,爸妈当时特别担心,因为基本上我在学校每天都有人跟踪、骚扰,后来我爸天天开车去接送我。”

  绯闻,说明我人缘好

  从出道伊始到现在,范冰冰的绯闻就不曾断过。而以往一提绯闻就变色的范冰冰现在的心态很好,她说:“以前我看到那种报道很气,但是现在我不在意了,和很多人传绯闻在某种意义上说明我的人缘好,我们都是七八年的朋友了,一起扛过很多事情。友情是最重要的,为什么要去拿它换一些不重要的东西呢。”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