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玛丽亚·凯丽获格莱美奖8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8日,美国录音工业艺术学院在纽约公布了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今年事业重现辉煌的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当红的金牌说唱音乐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新灵魂乐歌手约翰·莱甄德各获8项提名,并列成为本年度格莱美奖中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当红说唱狂人50Cent、前天命真女组合主唱碧昂斯、当红说唱组合黑眼豆豆的成员Will.i.am和传奇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也分别获得6项提名。

  今年的格莱美奖总共设立了31个类型的108个单项奖,较去年的107个又有所调整。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06年2月8日晚上8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