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打记者”事件又起波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王志文打记者事件”再起波澜。据报道,在剧组发表“王志文未在打人现场”的声明后,当事人陈勇委托律师决定再次提起诉讼。

  据报道称,陈勇决定再次提起诉讼,是因为《龙虎人生》剧组关于“王志文打记者事件”的声明显示,警方对这一事件的治安调解书证明了所谓“王志文打记者”是一条假新闻,从而推翻了此前陈勇的说法。在电话采访中,陈勇的律师王先生表示,陈勇已委托他向
法院再次提起诉讼,要用法律手段还自己一个清白。陈勇提出的请求是,王志文必须公开向其道歉,还公众一个知情权。至于索赔10万元的诉讼请求,王律师表示尚未最后确定。据了解,陈勇将于下周一向法院递交诉讼材料。

  剧组方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民事诉讼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对陈勇的诉讼,他们暂时不予理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