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影佳片下周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日前获悉,为纪念中国电影诞辰一百周年,展示新时期天津电影制片厂的辉煌历程,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电影制片厂将于本月 12日至 18日在八一礼堂举办“新时期天津电影制片厂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天津电影制片厂负责人表示:“天影厂自 1958年组建以来摄制了故事片 24部、电视电影 7部,创造了赢得国内外 110座奖杯的骄人业绩,引起影坛内外的极大关注和赞叹。
此次展映的 11部影片是天影厂在新时期不同阶段的代表之作。有上世纪 90年代的《香魂女》《凤凰琴》《黑眼睛》《女帅男兵》《龙城正月》,新世纪的《两个人的芭蕾》《华子良》《月圆今宵》《天脉传奇》《大城小事》《无间道 3》。”

  据悉,本次影展活动将以 5元至 8元的优惠价以飨观众,团体以及学生票还可以半价。在 12日晚举行的影展首映式上,天影厂将展示历年来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奖杯,其中包括《香魂女》赢得的第 43届柏林金熊奖奖杯。影展期间还将举办“发展天津电影产业暨优秀影片创作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家电影主管部门领导、电影艺术家、文艺评论家和专家学者共商天津电影事业发展的未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