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昨出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冰岛小姐封后

  昨晚,第 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市落幕。冰岛小姐最终获得本年度“世界小姐”称号,墨西哥小姐和波多黎各小姐分获亚军和季军,而中国选手赵婷婷没能进入前 15名。

  昨晚的总决赛开始之前,美丽之冠会展中心周围便被交通管制。以“美丽之冠”为轴心,周围两三公里内全部戒严。通过两次检查后,观众才能在服务人员带领下到指定位置就座。

  作为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国赛区唯一指定护肤品赞助商———美伦医药集团总裁赵永良出席了本次晚会。不但如此,全场仅有的三张至尊套票经过激烈拍卖后由赵总获得,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赵总坐上了“国王”的宝座。 21: 00,第 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正式开始。在精彩的川剧《变脸》之后,主持人周瑛绮和蒂姆·文森特登场。据两位主持人介绍,此次晚会将同时面向 20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播放。

  在一阵音乐声中,参赛的 102位佳丽被分为 6个地区出场,并选出两位佳丽进入前 15名。除了前两天选出的泳装冠军和才艺秀冠军两个单项奖外,昨晚还评出了美丽慈善大奖,该奖项由韩国小姐获得。 6个地区的前 12名佳丽与 3名单项奖得主一起进入前 15名,而中国小姐赵婷婷则与此无缘。

  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但美中不足的是两位主持人全场一直使用英语,令在场的中国观众难以适应。

  新报三亚电特派记者李柏彦

  新报记者三亚现场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