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远赴巴蜀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2006年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了二审,但是节目通过率并不理想。记者获悉,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已于前天上午赶赴重庆,参加昨晚在锦城艺术宫举行的“巴蜀新壳子搞笑晚会暨第二届巴蜀笑星大型颁奖晚会”。当然,他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寻找新鲜血液填充到今年的春节晚会中来。

  据了解,此次何庆魁入川挑选语言类节目,结果无非有两个,一个是挑选出一个极
具巴蜀特色的语言类节目,一个是将挑选巴蜀笑星与北方笑星重新组合,编排一个新的节目,以体现南北一家的祥和氛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历年都被东北风格的节目占据着,此次何庆魁到巴蜀之地寻找新鲜血液,也是希望能够寻找西南地区的喜剧形式,给观众带来不同口味的年夜饭。本届春晚在主题上特别强调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大江南北团结和谐的欢乐气氛,所以导演组特别希望能推出来自南方地区的优秀节目。但是,到目前为止,南方各省报送的节目数量和质量都令春晚导演组不太满意。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春节晚会成败的关键,今年郎昆连任春晚总导演,因此更加重视语言类节目。

  (朱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