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进报业出版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阳光明媚,碧空如洗,高大明亮的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报业出版馆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来自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6家集团和报社,以及云南出版集团等参展单位,以新颖现代的展位设计和各自的报刊图书品牌,展示着各自发展文化产业的最新成果。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展区以一艘扬帆起航的航空母舰为造型,帆上书写着“云南日报”和“春城晚报”,上方的“建设云南报业航母、打造省级一流党报”的横幅大字,格外醒目,透出集团9报3刊1网站改革创新、勇于进取的崭新形象。展区内,黑、银、金色的真人雕塑,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反映出集团“领先、创新和价值”的先进办报理念。在音乐声中,款款走出身着集团报刊名称的形象表演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下午4时许,在省文产办、省文化厅、云报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来到云报集团展区。她兴致勃勃地观看集团形象表演队的表演,拿起云南日报和春城晚报合办的西部文博会特刊观看,并仔细询问集团展区的情况,不时露出满意的微笑。她还来到集团文化名人签名售书处,看望作家吴然、原因、杨鸿雁,画家白实和集团特邀女作家闻冰轮,并与他们一一交谈。作家们向晏友琼赠送了自己签名的作品,表达对省领导关怀的感谢。晏友琼高兴地与集团形象表演队合影留念。

  晏友琼还参观了云南出版集团公司、云南省新闻出版局、昆明国际印刷包装城、昭通展区和云南典藏陈列馆、体育产业馆等展馆。

  李开义(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