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设计与未来论坛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3 云南日报

  昨日,由首届中国西部文博会论坛组、云南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艺术设计与未来”论坛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的3位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院长林家阳教授作了题为《经济、科技与城市文化》的发言,阐述了如何培养创新人才、形成科学的创新人才培养教育体系;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副院长许平教授作了题为《创意产业与中国设计对策》的发言,介绍了现代设计的现状、发展阶段及中国的设计对策;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王雪青教授作了题为《全球境域下的中国式现代设计教育》的发言,阐述了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艺术设计教育体系的紧迫性。

  云南省首届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方法研讨会的代表,艺术设计行业相关人士,艺术设计院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论坛。

  万迎春 熊玲(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